2015年4月8日星期三

♥ 謝謝三貓咪 (Momo加油啊!)


【5/10/2010年(二) 晚上】

  借用了[三貓媽媽]的相片,請諒!!


    <舊blog新載>
   未寫blog前,我都是三貓blog嘅粉絲,
   約5年前,Tiger代替了Momo嗎?
   今天Momo可以再出現奇蹟嗎?(痛心)



【Tiger回家了...真好!】



  將會別離!這一刻的痛,無法用言語去表達!(感受至深)



  是Tiger代替了Momo嗎??



  多謝三隻貓咪帶給我們很多的歡笑和感動!!



【30/9/2010年(四) 晚上】↓

【難過/無奈】

  這一晚正在寫著我家小肶在4年前的往事!
  忽然記起每天都會去三貓家坐坐...
  於是去看看Momo(在醫院的相片,樣子依然漂亮)
  沒有網誌更新...往下看看回應欄...

  (((看見寫著希望Tiger一路好.....不捨!)))
 

  開始以為是回應寫錯名字...
  當往下去看的時候,(噢!發生甚麼事呀?)
  點解呀、點解呀、冇可能啊!(太突然了)
  相信所有愛看三貓家的朋友...
  都接受不到這個(這麼突然的事實!)
  別離最痛的是!無論是人類或是心愛的寵物...
  最難過是別去的...一剎那失去至愛的家人、主人!
  本來得到萬般寵愛...一剎那就失去所擁有的一切!
  活著的哀傷難過!!別去的是否一樣恐懼無助呢??!!
  幸好可愛的Tiger已經回家了,不會再恐懼了!!

【後記】

  (4年前同一日(30/9/2006年(六) 晚上) 

 
  我家小肶...在我手掌中吱吱兩聲道別後...
  第二日,我親自帶著小肶出去.....
  同日下午,我親自帶小肶回家.....(重聚了)
  希望在家中大屋仔瞓緊覺覺豬的小肶知道...

  不用恐懼!一切如常...因為{我們從來都沒有別離!}  



   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