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♥ 默然回首!


  【8/10/2013年(二) 晚上 (晴)】
  
   【昨晚無意中看見這兩篇深情往事!】悲傷





   【第一篇/心仍痛~但溫暖!】

   【9/8/99年(一) 下午2時40分】

     現在心情好緊張,好茫然,既擔心將來!

     也是自己的從新開始(我會努力)

    【下午約5時】

      終於說了(辭工)心情舒服了...

      我要從新計劃將來的生活(爸爸)

      您放心啦,我會照顧您,不用擔心!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 【第二篇/心仍痛~但溫暖!】

    【9/9/99年(四) 上午11時35分】

      昨晚放工,當我放下舖頭所匙的時候...

      我感覺輕鬆了!做了5年多的工作地方,

      現在真的離開了,為了(爸爸)我沒有選擇餘地!!

      但更不會留戀,因為工作得太辛苦了!

      算了,過去的就過去吧!但我會衷心祝福...

      曾經幫過我的人(Doris)祝願妳將來回到菲律賓,

      與妳的男朋友生活愉快(仍然記得妳想有4個baby) 贊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