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
♥ 序!


  【14/12/2013年(六) 晚上】

   序!】↓




   【真的開始了嗎】疑問 

     不知想了~說了多少遍(一年約定)
     (是幫自己修復已經出現了的焦慮情緒!)

     咁(一年約定)又關整餃子/鍋貼/腸粉/缽仔糕事嗎?

     係呀,有關係,對我來說是自救方法之一(遲些會寫下)


     回想從前...
     原來自己已經面對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!
     最傷痛的...別離的別離!(再會無期!)
     付出了的(多謝大家送回我得到的焦慮情緒!)
     的確令我無言以對!最痛心的是,說不得說不得!
     (只好將那段令人惶恐時刻的事情全吞回肚子裡!)

     傷我心~亂我者又何止一個人...
     但請大家不用再對號入坐啊!
     從前我眼中只有親人(到了今天都沒有變)
     但亦是時候(其實已經想了很久)為自己的第二次夢想努力 。



   【後記】↓

     今晚總算是行出(大規模行動)的第一步!
     本來想留下這些錄音帶(但連聽嘅錄音機都冇咗)
     S~講得啱嘅(時間久了,這些錄音帶已經變晒聲)
     最後連買畀父親聽的粵劇都全部不要 。

     其實自己都有不是之處,每當開始了(行動)
     但就執執吓嘢去咗睇電視/上網搞搬家大行動...
     其實係逃避(今天要將已經亂了的家和心情還原)
     的確要付出無比力量(啊!小肶會支持姐姐...收到!) 呵呵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