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

♥ 粉嶺家篇 (序)


  【11/1/2014年(六) 晚上】

   【粉嶺家篇 (序)




   【粉嶺家篇】↓

     在草稿箱內有60多篇(粉嶺家篇)尚未發佈...

     曾幾何時(粉嶺家篇)是我寫blog生涯的其中一部份!

     內裡充滿了喜怒哀(為了粉嶺家,畀自己家更出心出力!)



  
   【心情記事】↓

     或許沒法再放開懷抱像從前一樣...

     但只要大家有需要(而我有能力做得到)

     身為阿妹~阿姨~阿姨婆婆的我(繼續會義無反顧)

     盡心盡力去支持大家,但不敢放開懷抱...
     的確是過去的事情(令我心又痛心又慌腳更傷!) 囧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今天標題寫著 粉嶺家篇 (序)

     亦即代表(粉嶺家篇)再度出場...

     但在草稿箱之前的(粉嶺家篇)不會全部發佈了 。

     在自己曾經好努力之下(亦有溫馨心甜的時候)

     我不想放棄這些有的感覺(是自己一手打做的) 。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能夠見証親人有下一代(的確是一件有趣的事情!)

     相片裡見証了歲月流逝(但亦都是新一代的開始!)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【粉嶺家篇】還有牠(我係大嚿b) puppy dog eyes ↓




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