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

♥ "再"一年約定 (農曆年初一) (上)


  【31/1/2014年(五) 晚上 (天晴)】

     (農曆年初一)

   【"再"一年約定/我從前的家】↓





   約定!】↓

     寫著(約定!)亦即是(一年約定)還未完成!!

     今天我還會原諒自己(明年今天)還未完成的話...

     我也會看不起自己,開始了(序!)自己是下定決心的!

     只是隨著歲月過去,留下的問題太多了 。

     要將家還原,跟本沒有可能...

     (可以令自己堅強下去的人和事已經...)

     離去的!(我會記在心裡頭!永遠感激,不敢遺忘!)

     我會照顧自己,請您們不用擔心啊!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我不說悄悄話了!(在腳傷之前)

     自己的心情和情緒出現了問題!

     (為了支持大家我撐得好辛苦!)

     尤其那一字一句(令我差點透不過氣來!)

     現在只寫著這幾句(已經不停要抹眼淚!)

     可想而知當時我的心情和情緒(真的傷透了!)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(傷我心~亂我者又何止一個人...)

     從前我用盡心思~精神去支持[大家]

     但原來所做的一切(真的是白費心機) 

     到了今天,心情仍然無法開懷(為了自救)

     從前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家和自己身上,

     亂了的心情和家(原來真的很亂)

     真的是要付上百倍努力(先可走出困局)

     上一年的(農曆年初一)

     為自己訂下(一年約定)

     希望一年後的今天,令相片中的家...

     可以還原整齊少少(可惜依然未如理想)

     加上腳傷(想做都無能為力)

     我不會放棄(要活得自在,只有改變)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在y!blog關閉前,已經開始了(一年約定)

     來到這裡blogger,網誌分類出現了(一年約定)

     是否奇怪,整理家園~整理心情!(關餃子/蘿蔔糕事嗎?) ()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