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4日星期日

♥ 圓玄學院 (清明節~2014)


  【4/5/2014年(日) 晚上】

   【對不起!遲來了!清明節!】↓

      <舊相新載>

     借來今天一用... bobo膜拜




   【圓玄學院】↓

     沒有想過,今天會齊齊整整去圓玄學院!

     (工作不定時的,或要照顧小人兒)

     去不去倒沒問題(最緊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)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由那一天開始...

     (差不多每年都會去兩次圓玄學院)

     近這兩年,自己竟然失了!

     在悠長歲月裏...

     每個節日(都會女代母職<做節>)

     從未失約,直至約兩年前開始(想放棄)

     亦的確有些放棄了(但今天終於再次起步!)

 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 本來想悄悄地告訴(至親)自己轉變原因!

     奈何當我望著前方,訴說心底話時...

     其他親人望住...

     (令思緒亂了,想說的說不下去了!) 失望

     只好放回心裏面...

     其實在家裏都會說說感受!

     但能在(至親)面前說出心底話(是最實在的) xkl期待





   【近在咫尺】

     好像很久沒有見兩個小人兒了! xkl委屈

     本來可以順路去見見小人兒...

     可惜那焦慮情緒令我卻步了!

     我知我見到小人兒(會笑,但代價太大了)

     暫時我沒法承受得來...

     那連透氣都要控制住的感覺(好難受~好辛苦!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