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星期日

♥ 是真的嗎? (更新篇)


  【9/2/2014年(日) 凌晨 (凍加下雨)】

   【沒有了(y!blog)的第45天!】(更新篇)



  
   【謝謝(y!blog)】↓

     早幾日,嘗試(隨手打開blogger的草稿箱)

     的確見到有些相片打咗x(心想是時候了嗎?)

     第二天,如常打開{MySinaBlog}想起這件事!

     於是看看寄存在{MySinaBlog}(y!blog)文章,

     咦!相片還在,是否所有(y!blog)文章都搬咗去{Xuite日誌}

     所以有些相片同表情公仔還在呢?

     (呢兩日在這裡的相片又好似出現番)

     其實已經冇問題喇!就算將草稿箱(y!blog)文章發佈...

     都會從新上載過相片(最後要(y!blog)說聲謝謝!)

     從前我對電腦認知度等如零,開始寫blog因為小肶!

     能夠成為(y!blog)的一份子,我覺得好幸運。

     我開始在當時(y!blog)最光輝的日子(關閉了的確很可惜)

     但我還記得那時靜靜追blog的日子(好開心)





  【29/12/2013年(日) 晚上 (寒冷)】↓

   【沒有了(y!blog)的第三天!】




   【記事】↓

     沒有(y!blog),我如常每天打開(MySinaBlog)

     我不會忘記曾將(y!blog)文章,放在(MySinaBlog)裏 。

     其實都有些唔好意思(將它當了迷你倉咁用)

     今天如常打開(MySinaBlog)睇吓睇吓,咦!相片冇打x???

     因為(y!blog)之前出過問題,300多篇blog有一大半相片打晒x,

     (y!blog)關閉之後,以為所有相片全部會消失...

     於是立刻打開(blogger)的草稿箱(我都係用愚公(姐)移山方式)

     續篇續篇複製貼上,但竟然見倒相片還在(是否因為未發佈呢)

     當然我希望這是真的(再過一些時間,再記錄回在這篇blog裡)

    
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