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日星期三

♥ 我寫我想!


  【3/6/2015年(三) 晚上 (熱)】

   【六四感想】↓




   【六四感想】↓

     一場(顔色運動)竟然(間接)平反了(六四)!

     實在是始料不及,剛開始時還不那麼明顯,

     但當<呢班人>所作的行為...

     和對整個香港~親情~朋友之間,

     都撕裂得徹徹底底...

     自己更是在這場(顔色運動)

     做了一個不折不扣的中間人...

     那79日!緊靠一有時間便打開電腦,

     去到一些令人心情可舒緩的群組,

     所有人都只能夠乾著急!!

     但竟然從那些回應,讓我這個對政治同(六四)

     都不甚理解嘅<豬嘜>!忽然間完全明白過來!

     一切都要多謝搞(顔色運動)<呢班人>

     在幾個群組裏,更上載了不少市民自拍的短片,

     不是只單看報紙和新聞報導...

     再去看清<呢班人>的所作所為,

     跟發生(六四)事件...

     編排同模式差不多一模一樣!

     我無意去研究(六四)事件,

     我不懂,更不想令情緒再困擾自己!

     不已經是過去的事情,

     唯一我想知道明天和以後,

     會否有不一樣的(六四)!

     而<呢班人>明天和以後,

     還能夠口口聲聲要平反(六四)嗎?  


      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